关于喜欢的cp的脑洞,感谢观看!

【巨胖】晚安小甜饼.107


可能时光穿越前是没有任何预兆的吧。

钟易轩就这么到了毛不易的大学时代。

学护理时的毛不易应该是很可爱的吧。

来不及钟易轩再多想一会,他就看到了从图书馆出来的毛不易,背着的还是那个匡威的帆布包,但是身边胳膊搂住的那个男生却是个钟易轩不太熟悉的脸。

可能是他朋友吧。

钟易轩正安慰着自己就看见旁边就几个女生叽叽喳喳,“啊那不是校园十大男神嘛!”。

毛不易大学的时候被评成男神了还?

继而钟易轩就发现,那些女生看的其实是毛不易旁边那个人。那既然这样不如就去搭讪吧。

虽说表白这种事情,不管是在穿越前还是穿越后,钟易轩都不是很擅长,但是好在在自己心里,自己是认识毛不易的啊,而且是自己男朋友啊。

“诶学长,医学院教学楼怎么走啊?”

“诶这小孩怎么这么好看。”
毛不易也不知怎么的就直接把心里话说给了旁边的朋友听。

“你是医学院的吧?我是你师弟啊。”

“啊?是吗,现在大学生年纪都这么小了吗?”

啊啊啊毛不易怎么那个时候就这么会说话啊,这得撩过多少姑娘啊_(:_」∠)_

钟易轩正难过着,脸上的表情让毛不易误以为,这孩子是因为自己没指路才这样的。

“啊我带你过去吧,鸿凯你先去吃饭。”

“行,那我先走了啊。”

可能毛不易就是喜欢这张脸吧,但是是除了钟易轩谁的都不行的那种。(๑´ㅂ`๑)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