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喜欢的cp的脑洞,感谢观看!

【巨胖】晚安小甜饼.109

 《家》


毛不易跟钟易轩在北京买了房,过了几天平凡的小日子之后毛不易就在想着要不要把两家的父母叫过来吃个饭,说起来,都没有坐在一起吃过饭呢。

 

 

“啊不要吧,我不想有别人啊。”

 

 

钟易轩还窝在床上,抱着那只大雄的玩偶冲毛不易撒着娇,躺在床上两条细长的腿还扑腾着试图吸引着一边收拾衣柜的毛不易的视线。

 

 

“可是我想吃伯母做的香辣蛇了啊。”

 

 

毛不易手里提着前一天晚上两人扔了一地的衣服在叠,笑眯眯地看着钟易轩翘着两条小细腿。

 

 

“毛不易你个吃货!”

 

 

“还不是因为伯母的饭太好吃。”

 

 

“行吧,那就同意你啦,我一会给我爸打电话。”

 

 

“好呀。你婆婆做的东北菜也可好吃了。”

 

 

“啊是吗......诶不对你刚才说啥,怎么就婆婆了?”

 

 

“不是吗,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是谁叫得那么乖啊。”

 

毛不易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就是想调戏调戏钟易轩。

 

 

“啊毛不易你个流氓!”

 

 

钟易轩在床上翻了个滚,然后又滚回来侧着身子笑骂毛不易。

 

 

“好了快起床了,我都把饭做好了。”

 

 

 

 

 

 

 

两人把日子定在一个周末,还可以带着两家父母在北京逛逛。

 

 

“诶呀易轩啊,真乖个小孩。”

 

 

毛不易妈妈看见钟易轩就在笑,跟毛不易当初的想法一样,怎么就会有这么好看的小孩啊。

 

 

“行啦你俩一边玩去,别在这嗡嗡嗡地吵死,去跟易轩待着去。”、

 

 

毛不易的妈妈也是个急性子的人,自己在厨房里叮叮当当的,不想看两个孩子在自己跟前拘束得不行,还不如自己玩去。

 

 

“叮咚~”

 

 

这次应该是钟易轩爸妈来了,毛不易过去开门。

 

 

“诶呀,来了呀,伯父伯母好。”

 

 

毛不易打着招呼,钟易轩还在客厅沙发上吃着零食。

 

 

“龙龙你看看你,也不去厨房帮忙。”

 

 

钟易轩妈妈来了就在叨叨。

 

 

“诶呀,我让他俩去一边玩的,我自己在这也自在。”

 

 

毛不易妈妈从厨房探出来个头。

 

 

“诶呀亲家母,我帮你啊,龙龙还特地跟我说毛毛想吃香辣蛇,我跟你说,湖南这个可好吃了,我今天做了给你们尝尝……”

 

 

钟易轩妈妈进了厨房,两家的妈妈都在厨房里,两家的爸爸去了小花园里下棋。

 

 

毛不易跟着钟易轩一起窝到了沙发上,伸手朝钟易轩要了片薯片,钟易轩直接就递到了嘴里,毛不易看了钟易轩一眼,等到把嘴里的薯片嚼完,看了一眼周边没人,搂过钟易轩的脖子就“吧唧”了一口。整的钟易轩直接就红了脸,一吻结束钟易轩还没反应过来就扭头过去看厨房看看有没有大人注意到他俩。

 

 

“毛不易!”

 

 

看见没人注意他俩,钟易轩还是一巴掌拍上毛不易的胸。

 

 

“亲一下都不让了……”

 

 

“你现在亲当然不让……”

 

钟易轩抱着一大包薯片,低头看着薯片,不想搭理毛不易一样。

 

 

“那晚上回屋亲。”

 

 

“你大尾巴狼!”

 

钟易轩这次抬起头,指着毛不易说。

 

 

“你俩说啥呢?过来先吃。”

 

 

钟易轩推开挂在他身上的毛不易,把那一大包薯片放下走过去餐桌。

 

 

“先吃饭……”

 

钟易轩推开又要扑过来的毛不易,然后扯着毛不易坐下,还喊了小花园的俩爸爸过来吃饭。毛不易帮着盛饭,钟易轩就只是坐着看着毛不易跟俩妈妈一边盛着饭一边聊着天。

 

 

小日子真美好。

 

钟易轩正这么想着的时候,毛不易在自己身边坐下了,伸手递过来一碗饭之后,瞟了他一眼。钟易轩立马就懂了那个眼神的意思。

“看我干吗?”

 

 

“喜欢你啊。”

钟易轩压低了声音跟毛不易说。

 

 

毛不易心头一热,看来今天就算是两家家长在也不能放过这个皮得天天撩闲的钟易轩。

 

 ——————————————


今天的灵感来自于毛先生说他在湖南的一个朋友家吃过蛇,以后有机会还去吃。


果然我不适合写仙侠题材,昨天那篇才一点点热度......


对了还有200f福利的车车,我找个时间码了就发上来,大概就是是这篇小甜饼的后续......了吧。



评论(1)
热度(53)
© 木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