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喜欢的cp的脑洞,感谢观看!

【巨胖】晚安小甜饼.110


明明是端午节,却也不能在一起。

钟易轩噘着嘴躺在家里的床上,一会抱抱这个玩偶一会逗一逗另一个玩偶。正无聊的时候,听见门口窸窸窣窣的一阵声音。

“来,丘比特。”

钟易轩朝那只猫伸开手,丘比特看样子就要往床上跳。

“诶呀不行不行,你不能上床,你就在床边待着。”

丘比特也是听话,就在床边坐下,钟易轩在丘比特身上呼噜着毛,一时间竟然也忘记了刚刚还在气毛不易没法陪自己的事情。

“喵呜……”

“你饿了吗?哦对,今天他们都不在,我忘了给你找吃的了,我说你今天怎么都跑房间里来了……”

反应过来丘比特今天还没吃东西的钟易轩放下手里的丘比特,翻身下床,蹬了拖鞋就往外走,丘比特也听话得很地跟在钟易轩脚步后面。钟易轩听见身后沙沙沙沙的猫步声,心里还暖暖的。

哼,毛不易你不陪我还有丘比特陪我呢。

钟易轩走到厨房给丘比特倒了一碟牛奶放到了丘比特的窝旁边,喂宠物就得定点喂,不然它以后跑到哪就吃到哪,整得家里乱七八糟的。钟易轩看丘比特舔牛奶舔得欢就又溜达到厨房准备去冰箱再倒一碟猫粮出来。

“热一下蓝色盒子里的饭,不要总是叫外卖。”

冰箱上一张有着毛不易字迹的蓝色便利贴跃入视线,钟易轩不可察觉地笑了,眯着眼睛打开冰箱,找到右手边一大袋子猫粮的同时也看到了冰箱里一个蓝色的保鲜盒。

哇,是排骨啊。

毛不易什么时候炖的啊。

钟易轩拿出那盒排骨,用胳膊关上冰箱,先把排骨放到了桌子上去给丘比特倒猫粮。

先把猫收拾好了在管自己吧。

钟易轩觉得自己真是个合格的主人。

再回来准备自己蒸一点大米饭的时候,看见电饭煲上还贴了便利贴。

“米已经放好了,加水到2刻度线然后蒸40分钟。”

毛不易是怎么算计的啊?怎么就知道他要干嘛的?

钟易轩心里嘟囔着毛不易个大辣鸡一边乖乖地加了水还把排骨搁进了微波炉。

这顿饭吃得真棒。

也算是自己做饭了!

钟易轩正得意着,窝在沙发里等米饭熟,想着问问毛不易在干嘛吧。

“你干嘛呢呀?”

“起床了?”

“早就起了,我给丘比特喂了吃的,我还自己蒸上了饭,一会还能吃排骨!”

钟易轩是打得字,但是字里行间也是能透露出兴奋的语气。

还好,毛不易想,至少没因为自己工作忙没时间陪而生气,而且看样子应该是看到自己写的便利贴了。

“你晚上可以煮几个粽子,用那个煮粥的锅把水烧开,然后把粽子放笼屉上蒸一会就行。”

“你怎么不早说有粽子,我现在就想吃。”

“空腹不能吃粽子。”

钟易轩一想毛不易以一个护理专业的身份说出这句话就觉得异常得正经,不禁又笑了起来。

“那粽子在哪啊?”

“在下边冷冻的中间那层。”

“好的👌”
“我米饭好了我吃饭去啦,你工作吧。”

“行。”
我的易轩也能照顾好自己了啊。




隔天毛不易回家的时候,几个舍友都还在老家没有回来,钟易轩直接就扑到了毛不易身上。

“诶呦,你这两天也没饿瘦啊,屁股上肉还这么多。”

“毛不易你别乱摸!”
“家里全是你贴的条,我能饿瘦吗?就没见过冰箱里放那么多吃的。”

“还不是为了你好。”

“幸亏他们都不在,不然丢死人了。”

钟易轩窝在毛不易肩窝里,呼吸着熟悉的味道。



果然是相思不如相见欢。

评论(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意 | Powered by LOFTER